我的東西超多
衣服也是非常非常多
因為我是一個真的很捨不得丟東西的人:(
阿姨, 大姐給我的舊衣服,
從小學就開始穿的牛仔褲T恤
再加上去特賣會網拍買的衣服
全部全部都捨不得丟, 所以衣櫃大爆滿,

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決定要大大整頓一下衣櫃

在這裡提供捨不得丟衣服的人一個好方法

就是晚上的時候,


把所有的衣服通通都掀出來堆在床上!!



然後一件一件折回去!!!

這個方法會讓人對床上的大堆衣服有強烈的煩躁感
而且如果衣服不折完, 就不能上床睡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 保證絕對可以讓人心狠手辣
認真淘汰自己已經不適合穿的衣服
當然這些衣服淘汰了以後還可以送舊衣回收或是送別人
並不是就丟到垃圾車歐


再來是, 良好的收納還需要有適當的收納工具幫忙
我買了一個四格和一個六格收納袋

衣服分類以後再一一折進去
可以分長袖短袖, 內搭, 外搭或是顏色
隨個人的需求分類
牛仔褲這類比較重的衣物則放在衣櫃最底疊起來
不要放收納袋裡, 因為太重又更容易變形
毛衣之類不容易皺的衣服可以用捲的塞進去,
這樣可以充分利用格子裡的空間

衣服如果全部疊在一起衣櫃裡的溼氣不容易散
所以用格子收納袋可以將衣服分層分開也讓衣服比較透氣

再放上除蟲除濕劑就大功告成



 DSC06928.JPG 

1.jpg 


再來是碗盤一定用籃子裝起來, 雖然還是隨便放也還是整齊多了
還有三層櫃(每個169元)不一定只能直的放
也可以橫著放
我橫著放然後疊兩個,
市面上有賣收納櫃的門蓋(特價一個七十元), 就可以把櫃子蓋住不外露
其中一格因為要放時常取用的包包所以我把門蓋折上去
門蓋因為是新買的所以有摺痕還不順, 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了:)


DSC06967.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