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3M隨手粘體驗活動得到了一支3M隨手黏地板黏把



當下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在台北住的是小套房





放個拖把或是掃把都非常佔空間
其實房間那麼小只要用抹布擦一擦就好了
可是我又是個懶人懶得洗抹布

而且用抹布擦也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毛髮不是很容易完全清除乾淨

所以我也有買過某牌的隨手粘和除塵紙拖把

除塵紙拖把其實一直都廣受大家好評
可是跟隨手粘比起來
除塵紙拖把對於灰塵顆粒和地毯上的灰塵就比較沒力

而且隨手粘其實有兩種功能
一來可以拿來粘地板
衣服如果有棉屑也可以用隨手粘清除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隨手粘
我之前有買過某牌隨手粘
最近剛好又拿到3M試用品


下面我就來比較一下兩個隨手粘囉--------





3M的隨手粘表面有直線壓痕(左)
某牌隨手粘的則是完全平滑(右)
對毛髮的吸附力方面兩個是一樣好
直線壓痕看起來以為只是3M的噱頭
可是試用以後發現其實這種設計不但會讓髒掉的粘紙比較好撕掉
直線壓痕可以讓被粘上去的灰塵顆粒在來回拖地的情況下不容易再掉落到地上

再來就是3M隨手粘有個體貼設計




它是捲筒式的, 所以撕的時候不會撕到下一張
某牌隨手粘則是一張一張疊起來的
所以撕的時候常常就會多撕一張


這當然要是這樣ㄚ
畢竟3M的產品都會比別人貴一點
當然要比較體貼好用囉:p


認識我或是不認識我的朋友可能會懷疑我最近在作直銷
我雖然是爲了得到試用品所以才寫這篇網誌
可是用了以後我的心真的是爲他融化
真的是東西好用我才會稱讚(聽起來還是很像是在作直銷的人講的話:p)
不然我就假意寫一下試用網誌就好了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年紀大了以後敷衍別人的功力吧:p(其實我敷衍別人的時候真的有感到內疚的阿)

隨手粘真的是很厲害
灰塵毛髮一拖就乾淨
不過還是得要偶爾搭配抹布才能把一些地上小汙垢擦乾淨阿~~~

而且隨手粘其實有個缺點
我的房間其實六坪不到
大約用一張剛好
可是一般家庭用的話
一次就不只要用一張
好像就會有點奢侈了
而且3M真的是比別人的隨手黏貴ㄚ
如果3M可以便宜一些不曉得有多好ㄚ~~~


然後不是我在說
3M的廠商舉辦這個活動真的是很奸詐
這個活動開放一百個試用名額
每人送一支3M隨手黏地板黏把
試用完要寫心得

這樣他們花很少的宣傳費
就可以得到一百篇宣傳文在網路上流傳

再來是我們這一百名試用者
用完了這幾張隨手粘紙
就只剩下一支空拖把
用了覺得好用的話就有很大很大的誘因再去買補充包

因為畢竟拖把都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