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取慎吾竹內結子主演


汐見英治(香取慎吾飾)一個男人辛苦養育女兒雫,用苦心積攢的錢終於開了一家花店。
某個雨天 ,一位美麗卻失明的女性白戸美櫻(竹內結子飾)出現在了英治的面前......





最近看了這齣日劇,
每集都哭阿~~~~~~~
有一兩集還哭得又是鼻涕又是眼淚

這部日劇堪稱美女的大敵阿~~
畫眼線的要哭得暈開了
擦粉不防水的臉上要給眼淚流出個河道

哭到後來還變條件反射
音樂才放劇情還沒出來
眼淚就給滴下來了ㄚ~~~~~~~~~


怎麼有人這麼好的ㄚ
怎麼有這種好人阿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體貼不計回報地幫助別人阿~~
香取慎吾(汐見英治)那種被欺騙了還是無條件相信別人的傻氣好感人阿


怎麼有人可以笑容這麼燦爛

讓人溫暖得流淚阿~~~~~~~




加上很多玫瑰幫助大家了解那個feel~~~~





怎麼有小孩這麼乖

爲了幫助別人把自己的存錢筒都拿出來

(不論是哪齣戲我都無法抵抗這種小孩把小豬拿出來的橋段阿~)





怎麼有一齣戲每個角色講的話都這麼溫馨
每個人的感情都這麼濃密阿


這是大愛頻道吧!~~~~~~~~
我想得沒錯的話這是大愛頻道吧!!!!
不然怎麼有一部戲會像大愛頻道的一樣
都是好人阿~~~~~
連壞人有時都讓人心疼阿~~~~


抱歉我試圖把這篇寫得幾乎無雷~~
所以幾乎都沒有劇情~~
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
真是難得的佳作!!!!





第一集  相遇的對話

美櫻:你開花店, 為什麼不賣玫瑰花呢?按一般思維的話,玫瑰應該會是賣的最好的 ....
英治:嗯
美櫻:還是因為你妻子吧?因為他的去世,自己也決定不再戀愛,因為心裡已經沒有熱情了,是這樣想的吧?啊..真羨慕你妻子啊!你對他的愛從沒有變過!
英治:真遺憾,我可不是因為那麼浪漫的原因。
美櫻:撒謊!不要害羞啊,我覺得這是很美的執著。
美櫻:真的!
英治:帶刺。
美櫻:誒.....?!
英治:玫瑰帶刺。
美櫻:嗯,那又如何?
英治:或許玫瑰很討厭別人說她漂亮、說他可愛。
美櫻:不要靠近我!?不要觸摸我!?
英治:對不起,我和其他的花不一樣。
美櫻:你認為她會這麼想?
英治:是我想這樣認為,如果玫瑰真的那樣想的話,不覺得很可憐嗎?賣花人不能為花挑選主人。
美櫻:我們人,特別是女人,經常被比喻為花, "對不起 我和其他的花不一樣"
英治:不能輕易賣給別人。
美櫻:真想說著試試。
英治:那就大聲說出來吧。

對話轉錄自http://blog.roodo.com/foreverfish/archives/49988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