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貴婦小孟去了TAS, Non-stop 和Cantwo
(是貴婦才能這個時間在特賣會出沒阿~~)

我們先去TAS
TAS明天還有一天~~
早上大約十點二十到現場,
前面就大約排了十多人
但是十分鐘內我們後面就排了好多人

她那邊是所有的鞋子都只放一隻鞋在櫃上
鞋底有貼那雙鞋有庫存的size
看到喜歡的就先拿起來去找服務人員找鞋

所以看到喜歡的鞋就要先拿起來
就是說有好看的鞋會被別人先拿起來
所以繞了一圈沒看到喜歡的鞋可以再等等
或是看別人在試穿什麼鞋
搞不好就會看到自己喜歡的鞋

附註一點
小氣美妝冠軍王就說別人最後放下的鞋和衣服常常會是好貨
因為她可能精挑細選因為實在買不了那麼多不得以才放下的
所以大家也要把握這個原則阿~~~

我和小孟最後一人買了一雙鞋
兩雙都是紅色的械形鞋










Non stop反正是最後一天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幾件裙子滿好看的
但是不大適合我
小孟則是再買這禮拜就沒錢吃飯(她明明就是貴婦~~~)
所以就沒買了
不然有兩件裙子他穿起來感覺應該很好看的說
身材好真好ㄚ~~~~

我只有買一隻傘
傘又大又重可是他是我夢中的那種全自動傘
所以我就還是買了
一百一



最後來到Cantwo
我覺得和第一天去的感覺差滿多
我第一天去買的有一件紫色針織外套還是有看到
還有骷髏頭短裙還是有很多件
但是除了那個我就沒有看到我喜歡的了
可能下午補貨時間去會好很多
感覺好貨沒有之前那麼多
但是應該多少還是可以撿到些衣服

最後小孟買了小可愛一件




是紫色玫瑰愛心豹紋的ㄡ!!!
感覺甜美又性感





跟我的包包放在一起看起來好搭阿

小孟送我八  呵呵~~~

經過這一天發現
我其實是個還滿節制的女人阿!~~
好啦 就這樣啦
再買就剁手啦!!





TAS年度出清特賣會日期:

04/22~-04/26 
時間:10:30~19:30 
電話:256778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31號 


Cantwo春夏特賣1.5折


日        期:4/14~5/2 星期六有營業
時        間:AM11-PM7
地點 or 地址:中山北路1段83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