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輸了~~~~


我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

我太臭屁了

然後很輕敵

雖然是參加一個很醜的比賽

但是畢竟我也是個女人

所以又堅持化了妝

夾到最後就出油變很滑

最後輸了airwaves 上揚力冠軍王

只有第二名

第二名和第九名是一樣的

只有一樣的獎金

本來想說如果我得到六千元

我就可以買更大的禮物給媽媽 (=>騙人!!  其實這人禮物已經買好了)

所以你們都知道我只有得到一點點獎金

所以就不要叫我請客了

我得到的口香糖通通送給你們(遺言??)

我一直都最討厭薄荷口味的口香糖




早知道就該聽蔡先生的話給他夾到一小時

然後應該弄到一張董事長椅

這樣可以靠頭就輕鬆多了




那個第一名看起來是真的很輕鬆

他看起來應該是乾性肌膚所以夾那麼久還不會滑

他影片後面床上有個人在睡覺

不知道是他小孩還是老婆

睡得真熟~~~




但是我想半小時應該不是我的極限

我應該可以更久

我也想知道可不可以那麼久

但是今天得了重感冒

就覺得好累

萬念俱灰的感覺

不過搞不好過幾天

我就會想通去來PK一下也說不定



我會抬頭夾實在是因為我抬頭在看電視

並不是一開始就夾得很辛苦


我說過我可以夾著唱歌講話

吃東西也沒那麼難

我還可以用下唇夾紙或筆

至於為什麼會發現這個天賦

那是因為我平常有在練習

有的時候天氣冷鼻子冰冰的

我就會用上唇感覺一下鼻尖的溫度

下唇夾紙是因為同學聚會可以吵氣氛表演

還有自爽用

反正就是這樣

我輸了

然後我累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