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來慶祝一下滿兩萬人次瀏覽

但是由於我長期跟蔡先生在一起

也被感染一些陰險奸詐的特質

所以決心設計個藏寶活動來篩選出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

下面七篇文章有些是從開格以來我感到最驕傲的文章

有些是代表我部落格重要轉類點的文章


在這七篇文章當中我挑了兩篇做了小小的修改



關於南港

花燈

蔡先生喜歡奸詐的事物

蔡先生露點搏版面

NEWS: 生技學系學生無意間推翻質量守恆定律

我的柏肯四日穿搭

Lativ T恤 ~~芭鬥網拍model版


大家可以直接按超連結進去歐~~~

找到修改的部份的請留回響給我(記得要隱藏歐!!)

最先找到兩個修改處的前三名可以得到芭荳精心準備的禮物歐~~~



恭喜

linya和小眼慧和貴婦羊猜對了

本活動圓滿結束囉

阿老實說我還沒想到贈品是什麼

不過相信我

我會認真準備給大家ㄡ~~~~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