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84.JPG 


高雄的名產是

關東煮?

高雄牛乳大王?

最近才從合購版了解, 原來高雄的名產最近是爆漿餐包阿~~



ptt的合購板這可是明星商品
我們開的團是96包,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徵滿了
大約不到一個禮拜, 幾天就送來了
送來以後我才發現這家麵包店就在我家附近





未命名 -1.jpg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媽跟他講
我媽聽了很感興趣隔天下班就去麵包店,
一問發現賣完了~~

他說他們餐包每天出爐兩次
十二點和下午四點,
每次一百包, 每人限買一包

平常日四點出爐大概四點半就賣完了
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三點不到半就好多人在排隊,
說真的, 我以為我們高雄都是走悠閒風
太多人排隊就不買的
竟然現在連買個餐包都要排這麼久真的有了不起


我這次買的是原味的
用微波爐30秒就可以吃了

咬一口





DSC06977.JPG



兩口




DSC06980.JPG



三口


DSC06982.JPG



四口


DSC06983.JPG  


熱熱的餐包咬開流出熱滾滾的奶油
據說是林鳳營鮮乳做的奶油真的很香
但是還滿油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