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故意要擋住我的!!


1.jpg 







他不是故意要擋住我的!!






他其實只有一百七十多公分
但是因為跟女朋友第一次約會
所以他真的很用心
今天早上起得特別早
把頭髮抓得特別高

 

2.jpg





他不是故意要擋住我的!!



他只是因為跟女朋友第一次約會
所以即使坐在電影院舒服的椅子上
也要坐挺一點


但是他不明白
他這顆完美的頭可以超過螢幕的三分之一
他不明白
他後面的人這場電影看到的就是魔鬼終結者四


還有他的頭


他不明白
電影開演的時候有人踢他的椅子一腳(沒有很用力的:p)
其實是有帶著恨意
是故意的



我是故意的!!!



你怎麼不能體會

難道還要我用說的嗎!!!!



不過幸好我後來有橋到一個好角度
幸好他們第一次約會所以沒有交頭接耳或是親來親去
而且這個男的後來有也些軟掉沒辦法一直坐那麼挺
所以今天還不至於看得不大愉快
-------------------------------------------------------------------

我是第一次看魔鬼終結者
因為蔡先生一直很想看
而且我有稍微去PTT調查了一下
沒想到好雷比相當地高
所以才決定要看魔鬼終結者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
不過這部電影完全不會讓人看不懂
特效和戲劇張力都很不錯

其實我一向認為這種有回到未來劇情的電影情節
通常都沒辦法完全合乎邏輯
畢竟理論上來說只要過去改了任何一點小東西
未來就應該會一直被修正
但是這部片的劇情也不會太不合理
劇情緊湊度也相當夠
打鬥也沒有太過噁心讓人不堪入目(個人要求)
所以滿推大家去看的 !!


不過還是最期待變型金剛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