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是美國的鬼節, 和我們的鬼月很像;

據說十月底的時候, 活人和死人世界的界線會變模糊,

所以鬼魂就容易跑到人間, 所以大家打扮得奇裝異服把路上的孤魂野鬼嚇跑;


至於為什麼要刻南瓜呢? 傳說就是有個叫做stingy Jack的酒鬼把撒旦騙上樹,

然後在樹上刻十字架讓他不敢下來, 後來他跟撒旦達成協議讓他死後不會下地獄才放了撒旦,

結果Jack死後天堂也進不去, 地獄也下不去就只好在人間遊蕩,

魔鬼就給他一塊灰燼讓他照亮道路, Jack把灰燼放到挖洞的白蘿蔔裡提著,就是南瓜燈的由來;

後人因為發現南瓜更好刻, 所以就都變成南瓜燈了

 

Image (1)

 

 

因為施施一家要去Bates nut farm 玩, 我就跟去囉!

農場裡面還有小型的園遊會, 非常熱鬧,

萬聖節大家會去南瓜田 (Pumpkin patch) 選最喜歡的南瓜搬回家,

其實超市也都有賣,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但是在現場選比較有氣氛而且有各種形狀的可以選,

整個農場滿滿的南瓜好壯觀, 很多人都拿推車搬超級大南瓜回家,

看了都很為他擔心,那要刻南瓜燈不知得要刻多久阿!


我們是去市場買了一顆南瓜, 菜關咧說我畫好他要幫我刻,

結果一天過去兩天過去菜關咧都說明天再刻;

這期間鄰居們都把他們的南瓜擺出來還爛掉拿去丟了,

我就拿我們菜刀和湯匙把他刻一刻了;

 

 

Image

 

 

刻好以後菜關咧就嫌我刻得很醜, 結果蠟燭點下去以後他突然變得愛不釋手,

蠟燭熄了他又點上熄了又點上, 後來又研究要如何讓他一次點久一點亮一點,

本來得意洋洋說這下次可以點很久了吧!

結果五分鐘後他去做別的事, 南瓜燈發爐頭頂燒起來了

我大叫"失火啦失火啦"

他趕快拿了水焦下去.............把我的南瓜燈毀掉


因為部分的南瓜被火烤熟就變得軟軟的, 幾天後又有些乾掉, 

南瓜燈就變成老婆婆皺皺的嘴巴,

後來受不了就把他丟了, 其實南瓜燈的壽命還不到一個禮拜


 

 

154259_10151317276142216_146689426_n

 

再來就是Universal Studios的Horror night!

這整個月的周末和幾個特定的晚上七點, 環球影城整個變身成鬼城,

一進去就非常有氣氛, 幾個190公分帶著小丑面具的電鋸殺人狂

拿著真的電鋸(沒有刀片的) 在路上晃來晃去;

見到人就靠近來把人嚇一嚇,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http://www.horrorbid.com/forum/viewtopic.php?f=280&t=22377

很恐怖吧!我個人是在路上走就嚇壞了, 

他們專嚇尖叫或是逃跑或是很恐懼地抓著同伴的人;

一看到殺人狂, 我就不小心開始尖叫和逃跑, 所以可想而知就被盯上一下下;

後來我就發現這樣不對, 為了不被攻擊, 決心再害怕也絕不尖叫;


後來排隊玩Terror Tram,就是用車子把大家載到小山坡上,

然後叫大家走路通過很多活屍的路, 

我們一下車, 路口就好幾個活屍拿著電鋸在路上等我們,好可怕阿!!!

都不想下車了, 

我決心不再尖叫, 但是管不住自己的腳,

看到某個活屍我就開始拔腿就跑, 我想說我人矮在人群中鑽來鑽去活屍追不到我,

本來還以為這個計策很聰明

但我沒想到他是活屍, 群眾會把路讓給他走的, 結果他就整整追我兩圈把我嚇死了,

現場大概有百人只有我在那裏跑給僵屍追,

於是不小心就變成紅人,


但是變成紅人並不是我的目的, 一直給僵屍追我還以為我要沒命了, 

人腎上腺素分泌的時候跑起來真的是不會累, 連喘都不會阿;

我的目的是要得救, 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所以後來的路上我都不跑也不叫, 僵屍們就把我嚇一嚇而已不會追我了;



 

話說這時候菜關咧在幹嘛?

 

其實僵屍們對男生沒有很有興趣, 所以他都很安全地在旁邊看我在那裡跑來跑去


 

 


TerrorTram_Header        

 

就這樣認真過完恐怖的萬聖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