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是在米拉羊的網誌橘象香蕉煎餅
那時只是看看他的網誌, 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 但是沒有真正去吃過

蔡先生和我一直是饒河街夜市的常客,
蔡先生不喜歡陪我逛街
可是饒河街他倒是滿愛去
從頭逛到尾他都不大會唸說很累想要回去做實驗什麼的

幾個月以前我們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去一次
但是每次都吃陳董藥燉排骨, 附近的東山鴨頭的米血和豆干, 
再加個十元壽司
吃完隨便小逛一下就走了

每次每次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都逛到一樣的店就走了

直到最近沒有那麼常去饒河街夜市
去了反而就想要吃些沒吃過的東西

上禮拜去逛饒河街夜市
逛阿逛到了街底(我們叫靠近松山火車站的那邊街頭)的時候
就這樣經過了這家橘象香蕉煎餅

那時想到了米拉羊有介紹過
就想說來吃吃看好了

香蕉煎餅因為老闆都現做的
所以我們點了以後老闆就勸我們去別的地方逛逛再來
他叫我們去逛個五分鐘
我們去逛了一下準時五分鐘回來:p
結果當然是還沒做好

天氣有夠熱的
老闆怕我們等到火大
所以請我們喝了一小杯印度奶茶
印度奶茶很甜很甜但是很香濃

讓我想起清大消夜街以前也有在賣
簡老師很愛喝印度奶茶所以都會去買
他只要喝一杯就會整晚失眠
是很可憐的那種失眠
整個眼框都是黑的那種
看起來人好像在飄那種
但是因為他太愛喝印度奶茶了
喝了失眠又喝了又失眠這樣的事情記得她做了不只一遍

言歸正傳
喝完了印度奶茶後再過大概五分多鐘吧!
差不多從點了到拿到大概等了十五分吧
在夏日的夜市裡這樣的等待真是漫長阿
終於拿到了香蕉煎餅

我們點的是蜂蜜口味的, 他們還有巧克力和綜合的, 一份五十元









香蕉煎餅兩面煎得有點焦焦的
不是很厚
餅裡面夾的是真材實料的香蕉片
剛做好的所以很燙口
上面淋著甜甜的蜂蜜

咬下去裡面熱熱的香蕉在嘴裡
散發出一股很濃郁的香氣
外面的餅皮煎得滿有嚼勁
雖然是炎熱的夏夜
吃完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吃完以後我訪問蔡先生覺得怎樣

他說






因為他的牙齒太醜了
所以我幫他畫了個星星擋住


這傢伙竟然不知道吃是要捲舌的
可見他說他國小就開始竄改成績單給媽媽看這件事一定是真的
氣得我叫他重複唸五遍

我們那天吃了好多東西
藥燉排骨, 炸乳酪, 涼圓, 三袋五十水果, 紅豆粿, 珍珠仙草茶

吃完回到家以後發現腦中殘留的味道竟然是香蕉煎餅


所以就想說

還是要來把這個網誌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