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關於

!!!!!!!!電動界的神人!!!!!!!!











我是一個容易入迷的人
除了唸書以外的事情我都很容易入迷:p


有一陣子瘋狂玩windows的踩地雷


狂玩~~




這麼無聊的遊戲我都可以狂玩

根據我的心理分析
這種行為可能是”心裡有傷”的結果
可能是因為生活或是工作課業的不順遂所以轉而逃避現實
因而沉溺在無聊小遊戲當中
而且還是越無聊越沉迷


不過言歸正傳
這篇文章不是要說關於我心裡可能有傷這件事
就算有傷我也不要跟大家講
我會去我的黑暗神秘布落格講
這篇是要給大家看看各種電動的神人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踩地雷吧
最高級的那個大家都玩幾秒過關阿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這個影片



看!

是神不是人吧!!

他是神
只是披著人類的外皮!!


還是有誰可以跟我說這個影片到底有沒有作假阿


如果是你看到這樣的影片會怎樣呢?





是我的話, 雖然這個完全不是我這輩子可以達到的程度
但是我還是想要探究”我”這個人類的極限在哪裡
就像大家挑戰奧運一樣
我還是要為像我這樣的人類建立一個最高紀錄
所以結果還是要玩:p

還有從去年二月開始玩的卡丁車也是
卡丁車有時候會辦活動
像跨年的時候越靠近午夜十二點玩的時候加的經驗值和LUCCI就越高
農曆春節也是
實在是誘人哪!

這是現在最新更新的賽道”太空蜿蜒XXX”
另一個電動世界的神人




看!!

這是人嗎?
我還在一直瘋狂撞壁呢!!

有時候看到這些神人
真的是感到很無力
他們到底是花多少時間練阿
還是天生的ㄚ
可能他們基因裡面就有寫一段”打電動很厲害”的DNA序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