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騙子



我沒有忘記




我是有真心的




我真的認真製作了限量供應的1000人次紀念卡
不過現在好像可以製作2000人次紀念卡了說:p
先給大家看看成品




這樣可愛的卡片(杯墊??)是怎麼製作的呢?

這是看生活智慧王學來的
首先先將自己的照片用photoshop處理過
然後用印表機印出來
再拿去影印
影印後把圖案處貼上膠帶如圖







然後就拿去水裡把紙的部份用手搓掉










整個搓乾淨以後就晾乾
乾了以後就可以把自己製作的貼紙貼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最後用打動器打出洞然後用剪刀剪出紙蕾絲就大功告成了
這就是我精心製作的一千人次紀念卡~~~~~~
之前有在一千人次歡慶文中留言的朋友
我會盡快把紀念卡寄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