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芭荳這次坐高鐵回台北
=>請別說我有錢阿~~~我可是兩個月來第一次回家, 而且只有單程坐高鐵

又給我發現氣人事件

當芭荳我提著大包小包行李要進高鐵站的時候

給我發現

又來了!!!





手扶梯又給偷調成下樓

於是不管是叔叔伯伯婆婆媽媽

不管行李有多大包

大家只好辛苦地提著行李向上走~~~




大家可能會想要幫高鐵說話

說他們偷改可能是因為大量人潮是要出站的

但是我觀察那天的上下樓人數比

以下圖表示

肉色的點代表人








根本就沒有人要下樓!!














很多大眾運輸系統附近都會有手扶梯

爲了節省能源

所以通常都只有上樓或下樓一個是電動手扶梯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氣!!!!!!)






如果樓層差不夠高的話

手扶梯通常會是上樓

如果樓層差很高的時候
 
就是說樓梯要爬特別長的時候

手扶梯就有的時候會被偷改成下樓

這個巧合我個人稱之為"無奈的人生"理論

常常都很準





我的人生遇到過的

另一個惡名昭彰手扶梯就是

出了捷運站以後走地下街要從

好像是北十ㄧ出口走到北四出口到台北客運總站

通常要回家都會是大包小包的

坐完捷運要在地下街裡面走很久就算了

沒想到到了出口還有爬一條特別高的樓梯

夏天還有炎炎烈日在出口處

當然那裡就有一個長年向下的手扶梯在那邊氣人!!

做客運的人都知道, 
 
坐到台北的時候車子根本不會開到客運總站放人,

客運車會開到舊台汽車站那邊就放人下車

所以那個出口根本就沒有人會在那裡下地下街

關於這個可惡的手扶梯就另外有人也寫部落格罵過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lyfelf/18373947

關於手扶梯會被改成向下這件事

我真的是想不透為什麼

會不會是怕高鐵車站或是客運總站大爆滿

所以就讓大家比較難上去但是比較容易離開

我怎麼想都只想到這類的莫名其妙的理由

總之

下次再給我發現

我就要

去勸導他們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