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支持, 本部落格人氣達史上最低



我猜其中五六人次應該還是我自己按的





我想我要來發表感言......






我曾經以為我會越來越紅

沒想到我紅的日子

這麼地



.






我們都該明白

這就是人生




我早該明白

上天給我免費的蘇打綠演唱會票

還給我  i try抽中電影票兩張

就是要奪走我的人氣

畢竟

上帝爲你開了一扇窗

必爲你關上一扇門




我曾經想

是不是因為你們要趕出貨

還是因為要學測

所以人氣才會這麼低

但是

想那麼多







.






我想我要接受這個事實



不紅了





在這樣的困境當中

我們要堅強地寫下去

還是就此揮別這一切............







無耐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