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先生買了車以後
就決定不要讓自己變成實驗室鬼
所以上週末帶我去宜蘭玩
晚上我們去吃羅東夜市
我們吃兩家人氣美食
第ㄧ是當歸羊肉






昨天晚上下大雨
我們倆個在雨中撐傘排隊排了大概半小時有吧!
因為是夜市裡面的小攤位
位子實在太少了
如果是外帶的話就完全不用排隊
可以越過長長的人龍直接拿到當歸羊肉
這算是本地人的福利吧!
一樣給大家看看排隊盛況囉~~








終於排到我們以後
有個安排座位的小姐滿不客氣地叫我們進去坐



我們辛苦地排到座位以後
得到的座位在小鋪子裡面
非常非常擁擠







這雙健壯的手是蔡先生的
我坐在他旁邊照的
那條黑色的袋子是我包包的






這一張照片是照蔡先生的背和他座位背後
他後面就是個大垃圾帶裡面充滿垃圾
我後面也有一個
袋口還有一點垃圾的汁
還好還有一個值得安慰的地方
就是我有努力聞了一下發現其實沒聞到垃圾的臭味

所以你知道爲什麼我不照食物了吧!
因為位子讓我恨不得趕快離開這間店
不過基本上我個人也是怪脾氣
有時就是比較想要照吃完的樣子
反正如果吃得越乾淨不就代表越好吃嗎?

我們點了當歸羊肉麵線和臭豆腐
臭豆腐是滿好吃的
裡面滿多汁的
當歸羊肉肉挺嫩的
肉片給的也滿多
一碗五十元
麵線好幾根黏在一起
反正他們就是主打羊肉
麵線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食物是不錯吃
但是實在
不值得排那麼久
不值得看小姐臉色

沒有好吃到可以坐在垃圾旁邊還覺得好吃

我下次如果有發現覺得就算做在垃圾旁邊還會覺得好吃的東西再跟大家講


再來是包心粉圓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排隊
但是裡面的位子幾乎是滿的
果然是人氣商品






我們點的是包心豆花煉乳
包心粉圓跟豆花煉乳是分開裝的
自己一碗在旁邊

粉圓熱熱的而且很Q
吃一顆粉圓配上豆花煉乳和冰
頗有一種
熱蕃薯加冰還是炸冰淇淋的感覺
(==>這人辭窮)





這個我就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