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東東麵食店,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90號,27993344,11:30~14:00 17:00~21:00

今天去了這家店吃晚餐
抱歉喔 
我寫食記就是有這種壞習慣
每次都吃完或攪過才想到要照相

ㄚ不過就是因為有嚐到味道覺得好吃所以才覺得一定要來照一下
就算寫在網誌上被人家罵也就算了


我們今天點了豬肉捲餅一百一
無照片
因為已經吃光了
j我很機車吧~~~~!
豬肉捲餅和一般的不大一樣
餅皮和醬很像夾烤鴨的
味道滿不錯的, 但是沒有大推





麻辣鴨血五十元
吃得剩下渣




強推

大強推





鴨血好嫩~~~~~~
沒有血的臭味
咬下的每一口到嘴裡
咀嚼的時候還會覺得每一咬都有湯汁流出的感覺
這一品實在讓我魂牽夢縈
雖然吃飽了我還是好想要再點
後來雖然壓抑住慾望
可是回來的一整路都想著它的味道



再來是番茄涼湯麵
這是被我攪拌過了還吃了一口
不然他本人沒有那麼醜






吃之前會覺得是個怪東西
樣子看起來也像是湯麵放涼了
可是一吃
感覺超有趣的口感
夏天很熱的中午拿來當午餐真是大幸福

麵真的非常有嚼勁
可是又不是沒有煮熟那種
大概是因為手桿麵吧
加上湯汁非常清爽
麵條的滋味讓人難以忘記

這品也推


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