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我又有免費的票??
I try抽到的啦
早就建議大家去抽 大家就不要去
總之我又抽到了
雖然機率真的不是很高
我也是很久很久才抽中一次的啦!


說起來我也算運氣不大好的那種人
蘇打綠演唱會是meeting前四天
電影抽到的還是meeting前一天
這幾天還真是疲於奔命
其實也是可以讓給別人啦
可是自己又好想要去看~~~~~


這次抽到的是真善美影城教宗的洗手間票兩張



還有進口馬桶模型一個!!







ㄚ我是拿這個馬桶要幹麻
而且他還挺大的全長大概十五公分吧
然後又是個菸灰缸
天曉得我有多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抽菸
馬桶就算了還做成菸灰缸我實在不知道可以拿來幹麻
有人要的話可以留迴響給我
我會寄給你~~~







之前常常經過西門町就會注意到這間可愛的影城
真善美影城



其實就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
大概知道他主打的電影不是商業取向的片子
可是我從來沒進去過
感覺是個有點年紀的有味道的電影院
不過他撥的電影都滿有意思的
所以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去吧!


這次去之前我有先看過預告片







本來以為是個溫馨搞笑片
我也是和同學說應該是滿有趣的片子
一開場也是大家輕快地騎著腳踏車
沒想到再來就是令人心酸的場面
窮苦的小鎮人民爲了微薄生計辛苦騎腳踏車走私民生物品給雜貨店販賣
還會被路上貪婪的巡警變相搶劫


媒體一直報導教宗的到來會帶來上萬巴西人
純樸的小鎮民就想藉機大賺一票改善自己的困境
有人賣地買香腸
有人抵押房子
而主角天才地想到要建一個洗手間…

鄉下小鎮的小市民們
也不查證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遊客會來
大家就貿然做傾家蕩產的投資
大家開心地往賺大錢的夢想邁進
樸實地有夠可愛
可是一想到他們就將一無所有, 又讓人心疼不已


雖然他們很貧窮
可是做事都是很用力很用力地向前衝
騎腳踏車很用力騎
爲了賺大錢也是盡自己最大最大的努力
後來一無所有了
爲了生活他們還是努力向前


本來好像是很慘的後果
但最後的結局好像也就是回到努力生活的日子
像做一場夢一樣, 很寫實也很反諷
是滿值得一看也發人省思的一部片


其中有一幕覺得很可愛
主角幻想他快有錢可以買摩托車了
就先去試車
他放開雙手乘風飛翔的樣子
雖然是四五十歲的男人還是看起來好可愛








我在第一次開車載我出去的蔡先生身上也有看過這個表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