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芭荳有些走運
這次慾望城市電影票
我抽中了i try兩張華納威秀的特映券









正當我沾沾自喜之餘
竟然發現我還抽中了pixnet的首映會電影票
真正的首映會歐~~~
這個首映會還舉辦了時尚party









Carrie的臉就是時尚的代表阿
真不愧是慾望城市
連電影兌換券都美~~~



ㄧ共抽中了兩場次四張票
一時不知道要邀請誰去
蔡先生因為蘇打綠事件已經被我畫在拒絕帶出場那區
問小眼慧
小眼慧說要陪媽媽
然後朋友都是兩兩一組
如果邀其中一個去, 沒有邀另一個
這樣就又很失禮
而且因為小孟說要請wonsh看
所以我就沒有邀你們
總之拜託各位朋友
請不要生我的氣
我真的有經過種種考量
下次如果我又走狗屎運又抽到票
一定大家都找去看  :p
還有大家如果有抽到票也不要忘了我ㄚ~~~


總之最後的最後
我就和SES去參加了在微風國賓的首映會
我們平民要去參加時尚party
真是緊張
前一天我們兩個還在想要穿什麼衣服
結果一到會場就釋懷了
原來是在微風露天的廣場辦的party阿~~~


所以就算大家是剛好買菜從旁邊經過
只要看到都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整個場地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旁邊有一些贊助廠商給飲料或水還有奶酒喝

還有可愛小點心
服務生會一直補充一直補充
因為我肚子很餓很餓很餓
所以每樣小點心我都吃過

其實每個都做得超美
但是沒有很好吃~~
不過有一個用巧克力做成小碗裡面裝切片草莓和小苺子還有甜甜的醬的
滿有意思味道也很有趣







後來來了超多明星
我們就混在攝影大哥堆裡幫他們拍照
多虧了攝影大哥
(=>我想他們應該滿受不了我們兩個佔空間的:p)
一直叫他們看左邊看右邊
不然我們沒拍到明星的正面回來就難跟大家交代了




大家認得出來是誰嗎?
每個都好美好美
身上都沒有多餘的贅肉
右下兩張幫蘋果日報偷拍的會放上來是因為
一張是李詠嫻和艾力克斯
右下那張黃色衣服是李蒨蓉
白色是佩甄

李詠嫻好美好美阿
還有我也喜歡佩甄
他好可愛
可惜我們去劃位錯過他們走紅地毯
只能照到這兩張了:(





接下來攝影大哥們也幫芭荳拍一張:p
自爽  :p

本來以為可以跟明星照相的
可是他們都在跟朋友聊天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而且有的拍完照整個人就不見了
真可惜~~~

參加完派對我們就去看首映場了






首映場每個位子都給飲料和vogue雜誌
我們的位子被畫在第二排
還好後來後面有位子
不然抬頭看一定超痛苦~~~~

以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