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超人
以前的我會覺得超人電影有點蠢
可是自從蜘蛛人系列開始
我開始會欣賞超人電影
(可能也是被好萊鎢電影洗腦得厲害的關係)
蜘蛛人三集我都有去電影院看
再加上電視撥出
每集我大概都至少看三次

超人電影對我來說其實就像少女漫畫或粉紅色小說
其實充滿綺麗的幻想
男主角強壯而英俊(英俊是依各種超人而異)
而每個超人總是會搭配一個超漂亮的女主角
氣質優雅
超勻稱的小腿穿著迷人的高跟鞋
走路的時候裙子飄呀飄

當然這個迷人的女主角通常都是最倒楣的那個
常常會被妖怪或是壞人抓走
但是超人們總是會最即時地拯救他的女主角
正義後來獲得最終的勝利

說到超人系列
這篇文章我想把六種超人做個評比
排名最前面的是我覺得最強的超人







首先公佈第六名

蝙蝠俠

我不知道把蝙蝠俠放在這裡評比恰不恰當
不過他的造型我覺得放在裡面其實不奇怪
就是屬於蒙面超人系列~~~



蝙蝠俠真的是有些弱
在我的心中他的等級大概是霹靂遊俠李麥克等級
同樣也是有一台霹靂車
不過畢竟他還是人類所以就不能太強求他了



第五名是

驚奇四超人

驚奇四超人會放在第五名是因為他們的超能力很酷
但是每次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都要四隻到齊才能搞得定
這樣相較於蜘蛛人或其他超人一隻就可以擋捷運火車真的是很弱







第四名是蜘蛛人


蜘蛛人可以用蜘蛛絲甩來甩去可是不會飛
不像超人可以飛到外太空

他是動作很敏捷
可是力量沒有很大
擋個捷運也會弄到衣服都破掉
這要是浩克來的話
早就一下就擋住了
而且工作顧不好
女朋友都差點被搶走
真的有點遜






第三名是超人

超人最奇怪的邏輯就是
他明明就只是換件衣服
大家就認不得他了
整齣片裡的人真的是怪怪的
很不會認人
而且不管他再怎麼強
只要把氪石拿出來
他就整個不行了
這個弱點未免太明顯了太容易被打敗







第二名是浩克

浩呆整個就是隻妖怪
皮厚力量又大
人類如果不改造根本就對付不了它
可是缺點是力量雖強大但是擁有的人沒辦法控制
而且因為不能讓心跳太快所以某些生理功能就沒辦法使用
根本就是個悲劇男主角
在女朋友面前根本就是隻愛美女的大金剛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

鋼鐵人

鋼鐵人非常聰明
應該可以得諾貝爾獎
創業有成
對女人又有一套
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個大強者
而且盔甲亮晶晶超漂亮
力量夠強大
又可以飛到外太空(只不過會結冰 :(  ) 
又是個很屌的人
竟然跟大家承認他是鋼鐵人
真是可愛





結論:
無敵浩呆不錯看(=>哪們子的怪結論 :p)
總之以上是看完無敵浩呆以後的觀後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