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最討厭






第一蟑螂

第二蜘蛛

第三...其他會在我房間出現的昆蟲


學姐說我是那種會化害怕為暴力的人

沒錯~~~~

他真是個心理專家

遇到前兩名昆蟲
我絕對絕對一定要拿"別人的拖鞋"把它們殺了
殺-------殺-------殺-------------------------------

當然常常都沒有那麼幸運可以拿到別人的拖鞋
所以有的時候還是得要將就點拿自己的拖鞋來用
無論工具是什麼,
只有衛生紙也好
但是絕對一定要成功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人生中發生的幾件難忘的故事

故事一: 我國中的時候
那年已經忘記是哪一年
但是這一類的回憶最是要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那天我睡得正熟
突然被吵醒

聽見耳邊有喀喀喀喀的聲音

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

可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睜開疲憊的雙眼確認耳邊的是什麼

我睜開眼

一轉頭

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

原來是"蟑螂"
蟑螂在搓他的手阿~~~
蟑螂在搓他的腳ㄚ~~~~

結果我就很害怕地含著眼淚跑到爸媽房裡去睡了
不過那是小時候
現在的我已經不能以同日而語
現在的我絕對是要跟他奮戰到底的


故事二
是大學的時候

大一的時候班上做了一件系服外套
因為有點太大我幾乎買了就沒穿
一直放在衣櫃裡
不知道放了多久

有天在整理衣櫃我把這件外套拿出來
才發現外套裡面白色內裡有比沙粒大一點點的黑點
我用手把小小的黑點撥掉
然後仔細一看
黑點竟然超級多

再仔細拿向前一看
有的黑點竟然孵出了小蜘蛛
掀開外套
赫然發現竟然有無數的小蜘蛛

爬來爬去

爬來爬去

爬來爬去

我打了個冷顫
暴力本性就被引發
我馬上把外套泡進濃洗衣精
然後洗阿洗洗阿洗
一件外套洗了好多遍
最後心裡就再也無法真心接受那件外套
還是拿去丟了


故事三
是前幾年的事
前幾年我租的房子在小山的旁邊
所以溼氣很重, 蟲也很多
我住的是個舊公寓
鞋架放在大門口
我把真皮的靴子放在門口鞋架上

有天回家把靴子拿起來看
發現上面有幾排黃綠色螢光的點狀物
旁邊有一隻死掉的蛾
當下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趕快用衛生紙試圖把點點撥下來
沒想到黏的真緊
用力一撥
竟然噴出黃綠色的汁液
我的預感果然不錯
是蛾的卵~~~~

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也就不再贅述了
還有一點零星的小故事
我也就不要再回想了, 想大家看了也會覺得不舒服吧~~


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

我的人生從此不要再被對昆蟲的恐懼所左右

這句話就此要變成我的座右銘之ㄧ
所以之後我只要遇到恐怖的昆蟲
我絕對收起我心中的恐懼
發揮我暴力的本性
把它們殺了

只要放走一隻蟑螂他就會回家生幾千隻來你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