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愛馬拉松是影集《六人行》的大衛薛莫(David Schwimmer)導演的ㄡ~~
男主角賽門佩吉(Simon Pegg)演的是一個遜咖, 擔任時尚服飾店的保全人員
住在租來的小房子裡
長相很遜, 肚子很油, 房租也不按時繳

五年前的他把女友肚子搞大以後竟然在婚禮現場落跑
五年後他發現心中的最愛還是女友
但是女友身邊卻有了挺拔又有錢體貼的男友
於是從來都沒有努力完成過任何事的男主角
決定藉著跑馬拉松來證明自己並挽回女友的心

後來因為女友發現她的新男友使出卑鄙的手段在馬拉松路上絆倒男主角
還出口罵她的小孩
再加上其實女主角心裡還是難以忘記和男主角美好的過往
男主角真的如願跑進了女友懷裡

整場電影大家笑聲不斷
男主角的朋友和房東都超好笑的
笑點也不低俗
最後也很感人
是部有笑有淚的片
推大家去看~~

從古至今出現過好多片子都是描述落跑新娘落跑新郎
每部片都是新娘或新郎不能確定這個伴侶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或是害怕婚禮這樣的場面
這部片子比較特別的部份是
男主角落跑的原因是~~
因為害怕自己不夠好
怕自己誤了心愛的女人一輩子
所以落跑
立意是感人可是作法還是可惡
常常覺得在婚禮上被留下來的人好可憐
像慾望城市的凱莉
像落跑新娘的李察吉爾
在大庭廣眾在所有親朋好友的注視之下被宣布被拋棄
真的非常難堪...

我還滿喜歡戲裡理想世界的劇情
努力的人一定會得到好結果
有錢人也會有他的缺點
沒錢的人也是可以抱得美人歸
畢竟他是個大喜劇
不過我想如果是現實生活結果可能會差很多吧~~










這場是廠商大手筆幫史丹利包場的
因為是史丹利的場就很想去看看史丹利當hero的樣子

事情緣由始於網路上這篇紅到不行的文章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6/21/p331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去看看吧~
所以史丹利要當hero的場我們當然要去看看

我們一上四樓欣欣影城就看到史丹利和他的朋友在講話
我跟同行小眼慧當下害羞起來
不過因為機會難得還是鼓起勇氣問他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

史丹利整個就很nice地答應跟我們合照
他其實不是胖子, 很瘦阿~~~










小眼慧真不好意思我把你照的那麼模糊:p 



然後我們看電影的座位剛好就在史丹利後方
有圖有真相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的史丹利的頭
(========>史丹利請原諒我們偷拍:p)
他的頭因為是尖的特別好認





從小眼慧角度看到的史丹利的頭







附帶一說
貴婦奈奈和他的小男友也有去看
他在拿票時剛好排在我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不過當時我實在太害羞就不敢找她照相~~~~:p
後來又遇到他兩三次
我想他如果有注意到我可能會覺得我是跟蹤她的變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