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你還在戴以下這種口罩嗎?











我是的
我還在戴上面那種口罩:p


可是有的時候騎車到比較市區的地方
整個繞一圈回來
其實沒戴到口罩的地方都黑了

仔細一看臉上不但有日曬的痕跡
還有汽機車廢氣留下來的炭灰




於是後來聰明的人類發現了這個情形
就發明了下面這種口罩








這種口罩應該算是農村婦人的防曬巾的變形吧
阿桑感真的非常強

不過我個人的好友小孟就是靠這種口罩來維持她的美貌
她甚至連開車時都戴這種口罩~~~

但是愛美的男士(ex:愛美白蔡先生)該怎麼辦呢?
打扮的風流倜儻卻戴個阿桑口罩也未免太難堪

所以聰明的人類又幫愛美男士設計下面的變形口罩







姑且不論圖中model的恐怖眼神
他這款口罩還滿有忍者風
挺有型的




然後我還發現了聰明的人類還有發明這種





就是領巾式的
這是騎重型機車的人在戴的吧
好像愛美女性或愛美男性也是可以考慮
不過還是搭配個安全帽會更有型一點




最後來個我在搜尋這些圖的時候發現的恐怖口罩

















這是SM口罩




夠嚇人吧~~~



我看到這女人的眼神就像簡老師看到毛毛蟲一樣(他超怕的)
整個就只想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