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是個長得很黑的男人 

大太陽下騎摩托車說要幫他擦防曬他都不擦 

連溯溪他都嫌不舒服還要求他擦防曬




=>照片為證他真的很黑







但是這傢伙竟然也在學人家美白!!





本來我還以為她叫我出門要撐傘是因為怕我變黑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

他其實是想要以體貼我當藉口來一起撐傘

他的惡行包括多次強用我的美白面膜

把我要給他妹的面膜扣在他的包包裡

還孝想我的活性碳面膜

最可惡的是

我以為他這樣有心

有次百貨公司有大折扣我就買了一組男用旅行保養組給他用

說也奇怪

化妝水他真的是乖乖用

但是面膜他就還是要用我的!!

讓我懷疑他其實就是想要用
美白面膜

其他的加強清潔的他就不想用

前幾天他還又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靈感

竟然問我要怎麼縮小毛孔!!??


我說蔡先生阿~~~

電視上的美麗小姐都有說

美白最重要的就是密不通風的防曬阿!!!

你們實驗室知名小白臉捲毛陳先生也說了

他覺得赤壁裡面的人皮膚都因為日曬過度變很差

像你這樣又要享受男人在陽光下揮汗的豪邁

又想要用女人用美白用品來美白




那是不可能的ㄚ~~~!!!







要美白出門騎車至少要包這樣ㄚ~~~


附上美白神人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yibei0910/post/7148463

愛美的各位可以參考這位神人的騎車裝扮
真的是密不通風得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