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芭荳出生到現在短短十八載
(
注意!!!請大家不要再利用迴響戳破我的謊言
這樣很不禮貌~~~)

從小就一直是個電視兒童

看過的電視劇不計其數

而且因為搖控器通常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有時長輩要看電視, 有時跟弟弟爭奪電視輸了, 就得要跟著他們看

所以我看的電視劇種類與適合年齡包羅萬象

還有錄影帶漫畫我什麼都看




因為我是個很花心的人

所以看了一部片就愛一個

但是我也很專情

ㄧ次都只有迷戀一個





第一是楊麗花

以前都是吃飯的時候看他的歌仔戲
幾乎每部都有看
現在要回憶起來已經忘記哪部是哪部了
但是楊麗花那時的帥勁我還一直記在心裡






後來楊麗花發福了
他的歌仔戲裡面就出現了帥哥陳亞蘭









然後還有跟弟弟一起看的帥哥史艷文






再來是亂馬
他真的很帥
我最喜歡看那種武功高強(或是很會打球很會游泳或是很會讀書)的男生
個性大剌剌的不拘小節
對喜歡的女生好像滿不在乎
但是卻經常表現出那種只有你知我知的體貼
不然就是一旦出事了絕對捨命相救

亂馬就是這種人
還有安達充漫畫裡的男主角
幾乎每個我都好喜歡


記得以前我還買他的徽章別在書包上
還有買他的圖片小卡放在皮夾之類的地方
也常去租錄影帶看








再來出現了乖乖虎蘇有朋
現在已經不是很了解以前爲什麼會喜歡他
我猜是因為他書生的樣子吧

但是以前真的覺得好帥

記得我國中同學還買了一本他的寫真集送給我






還有寶貝芳鄰的雙胞胎男主角

記得那時因為好學生不能喜歡看漫畫
我又要假裝是好學生
所以就辛苦存錢買了一整套藏在書房最大的抽屜的最裡面
每天偷偷地拿出來看
這樣藏了好幾年

這部漫畫的女主角只有一百五十公分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但是超可愛的
所以裡面幾乎所有的帥哥都喜歡她

這樣大家應該明白我爲什麼喜歡這套漫畫了吧!!!

這 根. 本. 就是在  影.  射.   我

好像在寫我這樣的從小矮子變成萬人迷的故事








後來是馬景濤
據說有人覺得蔡先生有像馬景濤
所以我的品味其實都很一致囉???









惡魔在身邊的賀軍翔

好帥ㄚ~~~~~~
只要看連續劇可以看到他的臉都覺得好幸福~~~






最近是蜂蜜幸運草的陳宇凡
他演的是又帥事業又成功又是萬人迷的ㄧ個建築師
最後栽在一個不喜歡他並且眼中只有別人的純情女子手裡


ㄧ個事業又成功又是萬人迷的大帥哥栽在一個不愛他的純情女子手裡
ㄧ個事業又成功又是萬人迷的大帥哥栽在一個不愛他的純情女子手裡



這種橋段演一百遍還是很好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遇到事業又成功又是萬人迷的大帥哥時要假裝我們不喜歡他~~~










其實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好多好多都懶得寫出來了

說實在的公布自己的花心行徑真的有越寫越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