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也留了快一年了吧!


雖然自己覺得自己還滿適合留短髮的,


可是因為是短髮就很難玩, 不太能做什麼變化


記得剪頭髮之前我可是有頭及腰長髮的呢!!


偶然間又看到之前去玩留長髮的照片,


心裡突然得到了領悟


想要有女人味~~~


 


  長髮還是最王道阿


 


以我最近又密謀要留長


因為想要留快一點, 頭髮長長了有點亂了, 我都捨不得去美髮院修


瀏海長了就自己剪


可是, 想要變髮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


這個尷尬長度的頭髮又不能燙又不想剪


這次回家幫媽媽染白頭髮


讓我突然有了靈感想說不然就來染一下好了


 


我去小屈選了好久, 選定了PALTY(芭露蒂)的奶糖褐



 



 


次的美髮師是  蔡先生


 


芭露蒂的染髮劑滿體貼的, 有類似烤肉醬的刷頭, 可以邊擠邊梳


還有附手套和罩衣服的塑膠披肩


 


以下這張是染髮前



 


染髮中, 唉看起來真滄桑


 



 


 這麼滄桑還笑得出來(=>這女人厲害, 哈哈)


 


全部染後停留在頭上大約半小時就去沖掉染劑


然後再用洗髮精洗過


染髮劑裡有附護髮霜, 一包滿大包的


但是我想說剛染好要強效護髮就通通給他一次擦上去


最後吹完頭髮後的樣子是這樣的


 



 


那包護髮劑還挺厲害的


吹完頭髮頭髮還是柔柔軟軟的


雖然一定是個假象, 畢竟沒有染髮劑是不傷頭髮的嘛~~


但是還是滿感人的


說也奇怪, 髮色對人的影響竟然可以如此之大


不但頭髮看起來變輕了


感覺臉上氣色也好很多


相對之下皮膚也感覺變比較白


連蔡先生都說我染了個正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