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免費拿電影票,報名資格:
限BloggerAds會員。同意參加此專案後,在部落格中撰寫一百字內文章,
推薦如何使用BloggerAds免費看電影,並於部落中貼上BloggerAds爆米花電影院免費貼紙。
即可獲得“二張”山水電影9/26新片《情留吉諾瓦》電影票。你可帶一位親友,共同享受這部電影喔!
歡迎把BloggerAds會員免費看電影好康消息告訴周遭的親朋好友!
 



 

其實我也知道如果寫這一類文章再稍微宣傳一下就可以增加人氣,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寫

後來抽到電影票我也不想要講了, 因為大家就會問我去哪裡抽的,

這樣我的競爭對手就會增加, 因為我小鼻子小眼睛肚子大肚量小

反正我是個無人氣部落格, 又不是靠這個賺錢吃飯;

抽到些小電影票是我閒暇之虞的娛樂還要被人搶走

尤其是有錢的學校教授還要當我的競爭對手真討厭:p

不過這次爲了拿電影票只好來寫一下了

總之就是, 我這次拿到電影票是藉由BloggerAds

BloggerAds就是我的部落格側欄上面裝的那個有些電影或動畫的廣告

有的時候會出現一欄有的時候會出現兩欄,

有寫部落格的朋友只要按他下面有張貼紙

用Bloggerads替公益盡心力就可以進去Bloggerads

進去以後就可以申請加入會員

加入以後只要再點選自己的部落格加入黃金寫手就不定時會有case可以加入

像SKX超小試用品, 還有我之前拿的3M隨手黏就是參加那個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