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R 俗稱 鹿鹿ㄟ(台語)

這是貴婦羊介紹我認識的

貴婦羊雖然是個貴婦

但是也喜歡經濟實惠的東西

這是他團購買到的, 當時我第一次見到他們只是覺得"蛙~好便宜"

而且包裝還滿有質感的


然後貴婦羊某天回家用了以後msn跟我說 "陸路ㄟ好用ㄟ"

皮膚會變嫩

我就想要買了


然後我就去msn朋友列表到處問有沒有人要買可以省運費

每個朋友我都跟他們說貴婦羊說好用皮膚會變嫩

靠著貴婦羊的名聲

不小心就湊到24罐


LULUR有以下幾種口味



玫瑰牛奶蜂蜜 木瓜荸薺諾麗果  一罐我買五十元

 


天我回家就先開了諾麗果

諾麗果俗稱嘔吐果, 聽說味道很噁心,

因為我是怪人就被這神奇的口味誘惑買了這罐

但是這裡面應該添加了各種各種香料

總之她變成了個香香的東西


 

開是有點乳糜狀物裡面包含粗粗的顆粒 






完澡以後我仔細地搓來搓去, 然後用水沖掉

沖掉以後不會覺得很黏膩

皮膚也不會因為用過這個去角質而變得很乾澀不過我還是有擦乳液

用過以後皮膚真的有變嫩呢!!!!


我會稱這種為"努力型產品"

越努力效果越好

當然有人會說如果用沙子搓一撮可能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

但是那得要去搜集沙子才行

而且沙子不會香香的


以前我真的覺得

腳皮粗粗的比較好走路, 腳上的皮只要看起來不粗就好了

現在覺得阿

女人阿

還是嫩的好~~~~~

說也奇怪, 雖然大家不這樣覺得

但我去過角質後兩天, 突然覺得自己心裡油然而生

一種溫柔的女性特質~~~

一想到自己手腳都變很嫩, 就覺得很得意呢!!

昨天幫蔡先生去角質

蔡先生說他生理很開心但心裡覺得很怪

意思是說皮膚變很嫩, 但心裡覺得自己很娘

可能男人不大適合去角質吧! 這樣影響心理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