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公佈第三名

今年五月Converse特賣會搶到的



美容磨腳皮帆布鞋




這是五月的照片





 DSC05010.JPG

這是十二月的照片



DSC06659.JPG




都已經過了半年多
鞋子還看起來這麼乾淨
可見使用率真的是有點低


那時候買了兩雙鞋
明明size都一樣只是顏色不同的帆布鞋, 可是版型好像有些不同
一雙的楦頭明顯比另一雙小
這雙是楦頭比較大的了所以我留著穿

但是還是痛阿~~
如果沒有穿襪子穿這雙完全就可以拿來去整隻腳的腳皮

相當有美容效果

 

 

幸好這雙鞋只要有穿比較厚的襪子就可以解決他磨腳的缺點
而且對付這種鞋還有辦法那就是把後面踩扁變拖鞋
不過畢竟它還是一雙滿新的鞋, 這樣做心裡會捨不得~





第二名是最近買的包頭鞋



白色蕾迪款酸筋骨包頭鞋

DSC06651.JPG



這雙鞋是漆皮的
鞋底做得滿軟的


雖然邊緣充滿了毛啦皮拉之類的東西
因為邊緣又沒有收好所以還是很磨人



DSC06653.JPG



最難受的是鞋頭那塊
不是一般的會磨小指頭的皮的問題

他的鞋頭太硬了

走路的時候有時會彎曲一點鞋頭,
因為鞋頭太硬就抵著腳




DSC06655.JPG




總之, 才穿了一會ㄦ,

我的腳趾頭就有些筋骨酸痛的困擾
腳後跟也磨人

但是我對這雙鞋並沒有放棄希望
我相信它的本質沒太壞
只要我天天穿
那我皮磨它皮
有一天一定可以鐵杵摩成繡花針的!


 

接下來公佈終極第一名


血滴子夏威夷紅涼鞋



DSC04887.JPG


這個紅色

是血染紅的嗎~~~


這雙鞋是TAS特賣會的戰利品

穿起來滿好看的
鞋跟的高度剛好

底也很軟

但是我第一次穿他從家裡走到實驗室
才十五分鐘路程
小指頭腳跟都磨掉了一層皮
再穿下去血就要流出來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他的所有貼近皮膚的邊緣
都是由很粗的布滾邊


DSC06658.JPG

DSC06656.JPG
DSC06657.JPG





所以每個地方都是殺人利器




不愧是榮登第一名寶座的磨腳鞋阿

這三雙鞋作為我人生的警惕

下次買一定不能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