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55.JPG   



寫這篇時
我的靈魂又再度飄進食物裡
這間也算是讓人能魂牽夢縈的餐廳啦


以前每次去威秀看電影一定會經過這家店
從來不覺得他會是家多了不起的店

那日因為美食家貴婦羊生日
所以才有機會到這家義式餐廳吃吃看

那天是平常日星期四
我們好像七點左右到吧
前面大概排了十人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吾甚以為此一食堂小空間也
進去以後猶如世外桃源豁然開朗
故小驚也


我們三人(我貴婦羊與linya)前往
每人單點一湯一甜點
一沙拉ㄧ比薩一義大利麵共食


注意: 吾之食記菜名只得精髓, 不得精細確實
       欲參考者務必掛心用之


磨菇奶油濃湯
濃郁香醇, 不錯


DSC06749.JPG


雞肉沙拉
不錯, 沒有太多評語


DSC06750.JPG


主廚沙拉比薩

流來流去蛋汁
脆香烤餅比薩
相當清爽


DSC06752.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驚!

好吃, 如今香味亦尤在

本尋之不得明太子, 一吃才知
明太子無所不在
附於麵上舌上
口感古溜古溜
吃得肚皮脹之肚皮脹之還硬吃


DSC06754.JPG


再來服務生端出六道點心讓我們選
我選右上那個巧克力蛋糕
可是他說沒了
所以我就選了栗子泡芙塔

DSC06756.JPG


這是貴婦羊選的巧克力慕斯
貴婦羊評: 有ROYCE生巧克力的感覺

DSC06758.JPG



這是我和linya都點的栗子泡芙塔

滿好的呢!!!

吃到爆肚還硬吃




DSC06757.JPG


最後結帳每人大約五六百吧







好歌繞樑
好義大利麵現在還繞肚阿~~~

相思阿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