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蔡先生和我去借住元哥家
晚上跟他們夫妻倆聊天
聊阿聊聊到蔡先生一直說我快禿了

蔡先生自己頭髮很少
除了擔心他自己的頭髮以外,
對我的頭髮也是超關心
聽他繪聲繪影地講說什麼我頭頂紅紅的
應該是因為皮膚敏感才會讓頭頂禿禿的
讓我好生害怕

結果Bunny妹妹一看就說我沒有禿
只是綁頭髮的時候頭頂拉太緊, 所以才會看到頭頂有禿禿的感覺
於是他就幫我調整一下頭髮

然後他一時興起就幫我綁了大包頭
只用了綁帶還有一根髮夾
前後大約花了一分鐘!!!

 

 DSC07161.JPG

DSC07160.JPG



DSC07162.JPG



是的


你沒看錯

這樣的包頭真的只要花一分鐘




這功力真的非常強大




DSC07165.JPG



DSC07166.JPG 



然後我問他說有時綁那麼高後面頭髮就會一直掉怎麼辦
神手Bunny就幫我用髮夾夾一夾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樣夾了幾支髮夾?




這樣夾不但夾出層次感而且髮夾都不見了


DSC07169.JPG










~~~~~~~~~

以上是我遇到神手Bunny的故事

看了這個故事有沒有給大家的人生留下兩個謎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