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蔡先生載我騎摩托車去深坑吃臭豆腐

摩托車上聊得開心的同時

一粒沙, 不  該說是一根短短的雜質就飛進我的眼睛
接下來的文中我們就姑且叫他"萬惡小雜"



我閉眼睛張開眼睛閉眼張開眼
萬惡小雜就是在我眼睛裡面不出來
然後我就想辦法打哈欠打到流眼淚
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傢伙就是非常頑強不出來


到了深坑
蔡先生想幫我把他吹出來
但他說他沒看到有東西在我眼睛
蔡先生先嘗試盲目地把萬惡小雜吹出來
果然盲目地吹一點也無效

後來他好不容易看到了小雜他本人
他使勁地吹
小雜頑強地黏在上眼皮就是不動如山


後來用盡了方法
用衛生紙搓成細條在眼睛撥阿撥
小雜終於離開了眼皮
黏到黑眼珠旁邊一點的地方



異物感卻全部大解除

eye.JPG 


繼續用細衛生紙條撥阿撥
小雜黏得緊緊

我只好和小雜共生


一直共生到晚上

小雜還是跟我共生

晚上揉揉眼睛
小雜突然不見了

過了一分鐘再揉一下


小雜又開始黏到眼皮再度開始痛苦
蔡先生再度用細衛生紙條幫我
終於將小雜清出








人生終於又充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