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睡醒我就覺得不對勁,



所以心情沒有十分好


一打開電視, 就是我一直很想再看一次的電影PS我愛你

心情還是悶悶的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不對勁的一天將要揭開序幕




看完以後趕在兩點所有的午餐店關門之前出門

一點五十五分趕到我家附近的水餃店
水餃店的笑笑老闆娘一家人正在收桌椅

我問他們還有沒有在賣午餐

他們說有

我點了十個水餃和蛋花湯
後面還來了一個客人

之後老闆娘一家就開始準備休息

吃著吃著看著店裡的電視
想說晚上要來去吃爭鮮
結果看到廣告愛之味寒天
感覺喝了有飽足感晚上就可以吃少盤一點
所以就打算等等吃飽去隔壁OK買

去隔壁OK發現兩件可以抽最低一折
想說好吧!  我就多一件
想說我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又買了貴飲料
兩瓶加起來要六十五元的飲料


輪到我付錢, 後面排了兩三個人
店員冰冷地表情說

小姐, 恭喜你抽中一折


因為這輩子沒聽過這句話所以一時沒聽懂
雖然我口袋裡就有十元硬幣
我還是從錢包拿出一百元準備付帳


小姐, 一共是七元



我茫然地收起一百元拿出口袋中的十元付帳


之後要去搭公車

正要過馬路時發現212的車剛過去
想說這下又要等一會兒了吧

結果一過馬路, 270馬上開過來, 只有我一人上車


一路開了十五二十分鐘, 這台車就像貓公車, 是專門為我開的


只有我一個乘客


到了目的地辦完了所有的事兒
一到公車站牌
公車就又馬上就來載我回家



在我的辛苦人生當中

這樣的一天實在是太不尋常


所以寫了一篇文章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