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蔡先生就飛去美國工作了


 

 

未命名 -1.jpg



很多人都問我說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身為他的經紀人, 以下以視訊畫面跟大家報告一下


蔡先生現在在施貴寶跟著澳金山老闆工作
(相信我這樣翻譯大家一定完全沒有懂)


以下是他去美國以後吃橘子視訊
雄哥帶他去買了橘子吃, 他喜歡這個小小的橘子



IMG_0122.jpg

 

然後比較油條以後他就在實驗室也可以視訊 

 

 IMG_0288.jpg

 

後來還會變成狗講話

 

 

IMG_0294.jpg

 

過一陣子以後他出現就都變成橫的

 

IMG_0297.jpg




因為他都抱怨他手很痠, 所以他生日的時候我經由貴婦羊的幫助請她老公

幫我買了床上沙發和床上桌組

 

413xqKehZeL__AA300_.jpg

 

之後他在視訊畫面上人就都只剩那麼一點點

 

IMG_0371.jpg 



我想大家從以上照片應該可以了解

蔡先生現在在美國的日子其實過得很好, 大家請不用擔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