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幾隻螞蟻在窗戶邊爬來爬去
再來是幾隻螞蟻在門邊爬來爬去

後來是

螞蟻們在牆上爬來爬去
地上爬來爬去

直到床上也出現了螞蟻

螞蟻

螞蟻 螞蟻


我當下決定


螞蟻們!!!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首先我把地板全部抹了一層痱子粉


痱子粉非常有用
所以螞蟻們都不敢在地上爬
他們有些就開始爬到我的床上


於是我還是尋求最俗氣的方法

買螞蟻藥


我買了一款螞蟻藥
蔡先生就說他因為實驗室也有蟻患, 所以之前也買了一種螞蟻藥
但是實驗室的螞蟻大隊都直接繞過螞蟻藥
有些還爬進螞蟻藥的盒子裡繞行出去
所以他想要拿他的螞蟻藥來給我試試

所以我們就一種放一盒
展開螞蟻藥大對抗

蔡先生的藥繼續被繞行
但是我的藥卻大受螞蟻歡迎
才放了一晚一盒藥就全被吃光光

所以我大受鼓舞又放了兩盒

之後

源源不絕的螞蟻都來吃我的螞蟻藥

住在隔壁的粘太太家的螞蟻, 還有住在較遠的黃太太家的螞蟻
大家的螞蟻都開心地來我家吃螞蟻藥


把螞蟻藥放在自己房間真是一個蠢主意
我懷疑別人家的螞蟻通通都來我家玩了

不過沒關係
廣告說螞蟻會吃完以後死在巢穴
你們就都來吃吧

哼哼!!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禮拜後
螞蟻們動作稍有遲緩
少了一點!


又過了個週末
出去玩回家後
突然發現地上都是死螞蟻

門邊一堆
洗衣籃旁邊一堆
浴室門前也一堆
後來過了數個禮拜
每天都會出現數量不等的死螞蟻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是

螞蟻藥的廣告是騙人的
他們吃完還沒回到家就會死掉
不會回到巢穴才死




第二種是



其實我的房間就是巢穴!



好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