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一路走來

真的是覺得上天對我真好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的命運中有包含一些倒楣的成分,

抽獎也大多抽不中, 統一發票大多也對不中;

但是常常覺得自己走到絕處時, 總是會有一些貴人出現,

或是發生一些好事.

 

我真的是很幸運, 老天爺對我真的是用心良苦;

他就覺得我都太晚睡, 這樣很傷身體;

所以他都一早就叫巷子裡的歐巴桑們有事沒事在巷子裡大聲聊天,

但是我實在是冥頑不靈,

老天爺超擔心的,

所以他就通知郝龍斌,

叫他要通過南港地下汙水管線工程,

然後這樣工人就可以合法來我們門口鑽地,

早上八點準時開始鑽地,

從我住的地方門口開始鑽,

本來我還要硬睡,

可是他就在門口鑽半小時把我鑽醒;

醒了以後工人們就剛好鑽到別處去,

到我整裝出門時聲音就變小許多 

今天早上工程從我們門口開始,

然後再鑽到別處去;

明天早上工程也是從我們門口開始,

然後再鑽到別處去;

後天早上也是從我們門口開始.

然後再鑽到別處去;

星期六也是八點開始,

老天爺有交代, 星期天給我休息一天!

 

這樣過了一兩個禮拜後,

工程完成了.

沉寂了一陣子後,

某天早上八點工人又開始鑽地,

因為要讓我時時在八點會鑽地的恐懼當中,

我才能時時警惕要早睡.

 

我因為不想屈服於命運,

所以跑去跟工人們商量可不可以施工前在牆邊貼公告;

工人笑笑回答沒辦法, 他們也不確定哪天會鑽到我們這的地;

因為跟老天爺講好的關係所以他們守口如瓶,

 

後來又好幾天沒有人鑽地,

一整周都過得很愜意;

忽地,

星期六早上九點又有人開始鑽地.

 

 

 

老天爺, 能得到您的特別照顧

我真的好幸運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