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咧他們scripps旁邊有個海灘,
有的時候他會跑步跑到這邊跑一圈
所以我去找他玩的時候,
他就帶我去海灘走一走~

這個海灘就是視野很好, 白沙
散散步很舒服

DSC_0165-e.jpg

DSC_0151-e.jpg


DSC_0155.JPG


DSC_0170-e.jpg


DSC_0180-e.jpg  


關咧是一個把人照很胖的專家

旁邊有個山丘可以上去小小健行一下


我回台灣以後一個多禮拜後, 有天關咧人不見了
msn上面都找不到人,
算一算時間都已經是晚上也過了晚飯時間,
他也沒跟我講要去哪裡,人就這樣不見了

其實他也不是只有這次不見,
隨著不見的時間的長短, 我也有編有不同的"關咧去哪裡"的故事版本
像說跟學長去吃飯啦, 跟隔壁老闆聊天, 或是和別人討論實驗等等的
但是如果他不見太久
故事就會越變越黑暗, 結局就會有點慘
但是其實也是有真相大白, 結果只是因為他電腦壞了不能打電話給我這樣無聊的原因而已
遠距離就是很可以鍛鍊人的想像力就是了

像是說他每次都在實驗室的位子上跟我視訊
我一直想像他在實驗室的位子是一個小房間, 然後想像他的房間很空;
其實有些還是跟我想像中滿不一樣

結果這天答案揭曉,

他這天就跑去附近的這個海灘 
天已經全黑的時候歐

原來那時候幾天海水裡面有微生物, 受到外界的刺激就會發出螢光
浪打過來的時候就是藍色的

手捧著海水讓他流下來的時候也是螢光藍色的

超美的

未命名 -1.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VvIWI2psU&feature=player_embedded

還有Youtube的影片可以看
只是差一個禮拜就沒有看到, 實在是好遺憾
關咧說他在台南也有看過螢光海水

我也想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