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最喜歡的圖文書作家高木直子,
從150cm life開始, 我本本都買買了五本吧!
尤其一個人住第五年, 一個人上東京,
看了真的是很有共鳴感動.


從150cm life 2 開始就覺得有些失望,
有作者爲了衝篇幅而畫的感覺,
連矮子的頭髮怎麼剪衣服怎麼改都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後面幾集的圖越來越大, 內容相對越來越少;


一直到泡澡那本我就決心不再買了,
作這個決定並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當對一個作家的書每本都買的時候,
人就會出現一種執念,
她的書我都要買的一種執念,
所以雖然我從150cm life 2 開始失望,
但還是繼續買,
直到泡澡這本…


泡澡這件事真的是不干我的事,
現在根本就沒有浴缸,
就算有浴缸要把水放到可以讓我泡澡的高度,
我就會開始想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之類的標語,
再者就經濟方面來說這樣實在很花錢,
經過評估下我發現在這幾年內我根本就不可能有泡澡的習慣,
所以一本想跟人分享加什麼添加物泡澡可以促進什麼的書就對我實在無法引起共鳴, 所以就沒有再買下去了.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一旦看開了就會覺得不買還是可以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