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跟蔡先生感情不好

常爲了食物吵架

最氣人的是

蔡先生明明是那種吃了什麼東西都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的人

(=>上面那句是他自己說的)

他卻經常不經意吃掉我最愛的東西



譬如說我媽媽給我個好吃的餅,

我吃了一個另一個捨不得吃想留著明天當早餐

隔天要找就找不到了

我明明放在隱密的地方

但是總是會被蔡先生不經意地找到拿去吃

反正他是土匪



最近又變本加厲

昨天眼鏡小弟(隔壁實驗室的學弟)送我一顆柚子

蔡先生在我剝柚子的時候突然來找我

並且假意跟我聊天

等我剝完柚子

他說時遲那時快

一陣風就把我搶走, 只還我一半



今天隔壁美女給我一半的柚子

他又來撞見

這時我又剛好在剝掉外面的皮

等我剝完(=>這一點最氣人, 每次都是等我剝完等我剝完等我剝完)

             氣炸我

他又搶走我的柚子

不過這次我捕捉到他犯罪的一刻

我絕對有警告他我會po上我的部落格

但他不聽

那我只好公佈他的犯罪照片!!



的黑手伸過來





 

這難看的吃相

說多可惡就有多可惡!!!!!



現在還染上惡習

以為金錢可以解決一切

像說我抽到電影票他說要去領沒去領

害我被停權六十天

就說不然我給你錢你就不要生氣了

想用這樣就打發我

我就來給他拿錢再繼續生氣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