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釣蝦


話說我們上次從基隆租船出海去釣小管, 結果去了以後發現原來我們是去
釣白帶魚; 出海兩小時我有一個多小時都在暈船, 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能動,
整個覺得腦漿和胃液都晃來晃去流來流去的, 後來突然好了玩了一下釣魚再
吃兩隻烤魚後時間就到了, 船就打道回府.


這回我們出發去釣蝦,
首先先用竿子量水深, 量好以後調釣線讓上面的那個
鉤子剛好沉到水底, 掛上餌, 稍微把餌弄散一點這樣氣味比較散出來就可以
開始釣了, 蔡先生號稱高中時是天才小釣手, 但是他昨天手氣不佳, 竿子要
在我手上蝦才會咬餌, 不過他的技術還是不錯; 所以我們後來就分工合作,
利用我的手氣讓蝦子咬餌再由蔡先生把蝦釣上, 不過我還是發現他昨天真的
有點小小的帶賽, 他後來去烤蝦以後我自己顧竿子, 十多分鐘就中兩隻,
有一隻還是我只是想要把竿子拿起來換餌就不小心拉上來一隻蝦, 我們這一行
買了三隻竿, 結果我們竿釣了七隻的樣子, 同行的實驗室羊SES組比較強,
他們手氣旺中了十多隻.

那樣鹽烤新鮮的蝦最好吃了, 朋友因為趕時間所以幫大家剝好了這樣
吃起來比較快, 但是後來發現剛烤好的蝦自己剝還是最好吃, 因為這樣比較有水分
總之~~~~釣蝦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