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看了好多表演

屏風的莎姆雷特, 京戲啟示錄
小王子
綠光的人鼠之間
果陀的巴黎花街
大風劇團的四月望雨
還有嵐創作體的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LPC)


這幾齣戲都是看晚場的,
因為忙了一天所以都是挺累的狀態下進去看戲的;
所以首先來很沒有水準地排一下這些戲的催眠指數(以下依催眠指數由高到低排列):

莎姆雷特, 京戲啟示錄 人鼠之間 小王子 巴黎花街 四月望雨 LPC



“””屏風的兩部戲榮登催眠指數最高的寶座”””



屏風的戲迷拜託不要罵我, 畢竟這是沒水準排行嘛~~~
藝術這種東西阿,
戲這種東西阿,
笑點這種東西阿,
通通都是非常非常主觀的,

這兩齣戲難看嗎?

好像不是的,

這兩齣戲真的是叫好又叫座,
票房非常地好, 座位坐得滿滿滿的;
但是常常有許多笑點,
旁邊的旁邊那個女生或後面那個男生大家都笑到流淚,
可是我卻是一點點也笑不出來,
雖然心裡想著我也是花錢進來看不能睡不能睡,
還捏臉掐大腿的,
但是真的是很想很想睡,
這兩齣戲我都各自不能自己地skip掉好一整段,
跟蔡先生兩個都睡得東倒西歪

唉!人合不合得來,
人和戲也是, 勉強不來的.
至於人鼠之間呢!

我和蔡先生一起去看,
這齣戲在描寫兩個農場工人間的感人情誼,
布景和劇情都滿不錯的, 但是步調比較慢,
我們兩個又是沒水準地睡得東倒西歪,
值得欣慰的是
這齣蔡先生睡得比我久:p

不過這齣戲我有醒著的時候還覺得滿有味道的,
如果是精神好的時候看應該不至於會有這樣慘況,

至於其他四部呢,
小王子場面非常魔幻絢麗, 有些幕就像變魔術一樣,
才眨個眼人就不見了, 真神奇;
巴黎花街歌舞場面和場景變換都非常精緻,笑點也是滿合我味口
四月望雨是台日國語三聲帶歌舞劇,揉合台灣古早味和現代, 滿有趣的,
LPC更是從頭笑到尾, 完全不想睡,
都是我滿喜歡的作品


本篇文章只有沒水準催眠指數排行, 其他內容介紹以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