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辣好吃


嘴唇都紅了~~~






今天和蔡先生去內湖找小孟吃東東
說實在那裡有夠難停車
我們繞了半小時才停到車~~
後來才在對面一條巷子裡的國小前面找到車位
要開車去的朋友要三思ㄚ


這次因為有小孟的提醒
所以每樣食物都有美美的照片了
其實食物一來我根本都要忘了我有帶相機
每次都是已經先攪拌有時候還吃完才記得照
總之這次終於有看起來也好吃的食物照片

我點的是雞肉涼麵八十
又不小心攪了下去





我第一眼見到這碗麵的時候心裡想的是
什麼!!
這樣也要賣八十
可是吃了以後驚為天人

那個綠綠的是青醬
雞絲只有幾根不多
豆芽菜也滿少
可是口味真的滿獨特的
小孟和蔡先生都有吃吃看
大家都說好!!






小孟點的是番茄涼湯麵80
上次去我也有吃那一品
這次終於有漂亮好吃的照片






麻辣鴨血50
上次我來強推那個





蔥油餅七十
小孟說是有限量供應的
吃起來不錯
但不算特別







蔡先生點酸辣麵80
不錯好吃
但稍嫌普通







下次來試試東東醋麵
不過要過一陣子再來了
去一趟滿遠的呢!


內湖東東麵食店,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90號,27993344,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