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溯溪完了以後三天
我出門都沒防曬
就變成了個黑人



恰好學姊找我一起去體驗脈衝式離子導入
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我就去了 :p




脈衝式離子導入
的原理是藉由負負相斥的原理把營養素導入

如圖





然後美容師幫我看一看皮膚狀況
說我的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就是比較黑(因為很皮不防曬的關係)
就決定幫我導入淨白組





美容師開始先幫我的臉清潔清潔
給我手握一個電極
接著就開始"導入"
他給我上兩劑
第一劑是杜鵑花酸衍生物去角質, 然後用導入棒全臉導入幾分鐘
然後再上第二劑含傳明酸, 左旋C??

用電極導入的時候會有一點局部的刺痛
不過不會很不舒服



這就是我的使用前和使用後
圖片有些色差和光線差
我已經用photoshop盡力調過了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我自己因為看不到自己的臉
整個過程完了之後再看鏡子
因為沒辦法side by side看
所以自己很難比較使用前和使用後沒有不同

 
回家以後給蔡先生看
他說有ㄟ, 有變白


不過我也明白
美白這種東西沒有那麼容易的
所以路上的女生才要辛苦擦防曬
才要熱得要死還穿長袖戴帽又撐傘的
我最近還看到有人連那種一直蓋到脖子的口罩都戴著走在路上

雖然人是愛美的
但是爲了維持巨大口罩下的美貌, 
卻連走在路上都不把自己努力維持的臉露出來
寧願受到大家的側目
這種行為實在讓我匪夷所思
  
突然不知道講到哪裡去了

總之言歸正傳
我聽過的美白的任何方法
大多都是要一段期間持續使用才能達到用處
所以離子導入還是要經過一段療程才能有很明顯的結果吧!



這次體驗完還有個收穫
就是隔天皮膚感覺變光滑了
上妝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貼妝
上妝的時候很輕鬆
蔡先生也說我那天化妝有比較好看
自己也感到得意



然後過兩天以後
我因為有些煩心事
就又不擦防曬也不化妝
又變成了個黑人了
真是對不起美容師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