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芭荳還是個少女的時候看過一部少女漫畫,
裡面的女主角會買漂亮的櫻花拉炮,
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會在自己家裡拉開一個櫻花拉炮


碰!! 一聲


滿天都是漂亮的櫻花花瓣慢慢地飄下來

那時候就覺得好浪漫阿~~~~

於是這次兩萬人次贈獎的禮物, 我決定和三位得獎者分享這個浪漫的少女故事
芭荳特地去挑了一款可愛的拉炮
經過我自己再包裝

取名"芭荳開心太陽砲"

芭荳有自己試拉一個


拉開以後  會有不可思議的好事發生歐!!!

記得大家拉的時候最好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畢竟拉炮會有火藥味

 

   


除了這個可愛的拉炮
每個人還可以隨機得到以下三種贈品歐!!

1. 綿綿羊ㄦ毛巾蛋糕




2. 自然美體刷
用力的推推推可以讓身材更勻稱歐!

 




3, LULUR 去角質霜一罐(玫瑰口味)

 




抱歉這麼慢才送出禮品
畢竟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白目
愛拖拖拉拉
但是我還是有原則的
那就是"絕不黃牛"



再次感謝各位忠實讀者的支持與愛護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