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不愧是現在最流行的電影, 不看就趕不上流行阿
身為趕流行界的一員當然是要去看的啦

況且國片可以賣出這樣好成績, 真的很讓人感動
索性就來去電影院看來讓他票房衝更高

颱風來的前一夜哈啦影城整個大客滿, 一開場人氣就超高

這部片整個大熱血, 又有我很喜歡的兩名主唱

ㄧ是糯米團的馬念先

以前最喜歡他的飛機頭和跆拳道
記得學校辦演唱會我有去看
我站在第一排手一伸就可以碰到他的腳那麼近的距離ㄡ
那場演唱會讓我被拍成廣告在電視放送了幾次說






二是夾子電子大樂隊的小應
轉吧!  七彩霓虹燈!!!

天知道數年前我第一次在貢寮海洋音樂祭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多麼感動
歌原來也可以這麼俗氣流行又活力十足
一想到當時雀躍的心情現在都還是會覺得心跳加速







另外是看了以後覺得超魅力的國寶茂伯
他在電影裡面真是好好笑





整部片大家都X來X去的
一言不合就   X !   然後衝過去打架
有夠歡樂

那個鎮民代表一副像黑社會老大一樣
但其實是個血性漢子; 為了讓"在地的團"在演唱會做熱場的表演
所做的許多努力,

大家組成的"在地的團"在熱力四射的舞臺上
唱出自己的歌

真的很讓人感動

至於那個六十年前的情書
我倒是覺得只是個配角
不過這個部份的故事讓整個電影豐富一些
多了一些淒美的浪漫









坐在我隔壁的情侶
女: 他們怎麼都一直罵X
男: 南部人都是這樣的阿(操標準國語)

一聽我心裡就OS

X!





這樣想以後自己突然一驚


 


我果然是南部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