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辦了這張卡, 已經忘記是在哪間店辦的了
這是一張集點卡, 在他的特約廠商消費滿五十或一百元可以集一點
集的點數在他的特約商店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優惠
最迷人的是他可以用點數直接折抵現金,
大約每三到四點可以折抵一元
而且折抵是無上限的
不是像信用卡集點一樣只能換禮品


我很多年以前就辦了這張卡
那時覺得真是張辦起來超容易又很沒有質感的卡
我記得當時SOGO還有某大賣場(忘記是哪一家了)
可以集點,
那時候我一點也無法體會他的厲害,
有時去消費, 店員會問我說有沒有happy go卡,
我明明有帶可是在錢包裏還會因為懶得把卡拿出來就跟他說沒有
因為是會員所以他會定期寄e mail來我也是當作垃圾郵件一看到就刪掉


直到之前去SOGO才發現原來拿happy go卡還可以換來店禮
才稍稍沾到一點使用happy go 卡的好處
但那時還是沒有心在集點

但是最近我對這張卡完全改觀了


最近去吃古奈屋咖哩烏龍麵發現happy go 卡也可以集點
最近在我常常去消費的金石堂網路書店發現也可以用happy go卡
最近甚至在我最常消費的便利商店"全家"也發現happy go 的影子
當然SOGO還是可以用

前天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赫然發現竟然連信義威秀也變成了特約廠商
這張卡片(還不是磁卡)竟然慢慢地侵入我的生活
我當時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
從現在開始
我是該好好跟這張卡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