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了Bloggerads的 "時尚美妝鑑賞團",
開團的第一個試用產品就是 
SKII 抗皺修護精華和絲燦緞光粉餅
接下來就來好好寫一下SKII產品試用的感覺囉

 

首先是SKII 抗皺修護精華
產品功效
停止-立即吸收滋潤角質層, 以阻止皺紋的繼續產生
修護-從內部持續修護現有的皺紋
預防-延緩未來皺紋的形成

產品特性
特有高效保濕因子和NAG;能增加肌膚的鎖水能力, 保持肌膚表面的滋潤度
3D抗皺修護肽; 能促進皮膚中玻尿酸的形成, 使肌膚變豐盈,
提升表皮層的含水度, 從肌膚內部持續修復已存在的皺紋


這個產品是透明膠狀的, 和眼霜滿像的;
我把它塗在臉上感覺快有細紋的地方, 感覺滿滋潤

這個產品主推的功能應該是
停止老化、修護肌膚和預防皺紋
但是這幾項功能應該要長期使用才能體會出效果好不好
所以使用一天還看不出功效
我就不放使用前後的照片了

 

再來是SK-II絲燦緞光粉餅
產品特性
1. 絲燦折射科技+彈性光瑩粉粒
細緻光線折射呈現絲緞上質肌膚+特有求刑粉體可彈性填補細紋創造柔軟豐盈的無瑕膚質

2. 多層胺基酸包覆科技
增加粉質保濕和服貼度, 粉體輕輕融入肌膚, 替肌膚穿上清透自然的絲緞妝



以下是試用照片


使用前

使用前黑眼圈很深, 膚色有點不均, 痘斑, 毛孔也是有點明顯
整個人無元氣(真是一張超有誠意的素顏照)

 



使用中~~~~

我只有簡單擦一下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無色)就開始用
沒有遮瑕
使用量不用很多, 一包試用包(0.3ml)大概可以用兩次吧
質地滿好推開的
我拿到的試用粉底顏色有稍白了些,
但是用起來還好, 不會白得很誇張





使用後
感覺氣色好多了, 潤色和遮瑕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黑眼圈太頑強, 但是荳斑已經不明顯
看起來已經沒有妝前那麼滄桑
細部看來毛孔有遮一點, 看起來粉粉的不會有多餘的光澤
如果只是爲了出門畫個淡妝,
我想再鋪個蜜粉和腮紅應該就ok

 

以下是再鋪個蜜粉和腮紅之後在不同光線下的完妝照

 


我個人覺得這個液狀粉餅還滿好用的
也不需要塗厚厚一層才有遮瑕效果

說到SKII就不免讓人想到他多年以來的代言人劉嘉玲
這麼多年了, 四十多歲了吧, 可是卻是依然看起來這麼年輕真的很厲害
他雖然有黑眼圈可是臉上的確沒有什麼細紋呢!
給大家看看她爲SKII拍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