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傻了
跑去剪頭髮
剪一剪受不住髮型師的引誘,
就燙了頭髮
這是大捲和小捲混合而成的冷燙
冷燙跟熱塑燙不大一樣, 冷燙頭髮溼的時候會比較捲
吹乾了就還好, 熱塑燙則是溼的時候不是很捲,
烘乾以後反而會很捲


這是剛燙好的樣子




  










其實自拍照片看起來
我自己是還覺得滿好看的
可是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就怎麼看怎麼不對
剛燙的第一天就覺得我的頭變好大頂
好像可以整頂拿起來的感覺
只要看到鏡子就難過

我想髮型師的創作理念應該是想要讓整頂都很大頂
所以連劉海都有燙一個波浪
所以有的角度看起來是這樣的




  



 


對的
你說對了
就是個蓋子
很大頂的頭髮像蓋子蓋在頭上

雖然親朋好友大家都說滿好看,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感到開心:~
我覺得我的衣服都沒辦法配合這頂頭髮
我覺得我整個好大頂
我覺得好像沒化妝他就是一頂亂髮~
我覺得我好像個老甜甜~~

接下來因為剛燙好不能洗頭
我又沒有造型硬體軟體設備,
隔天好像被睡扁了變更大頂
剛睡醒還是個中分
變成邱比特
再隔天洗了頭髮更糟
整個又不會整理變成大亂髮
綁起來又剩下一陀大瀏海
整個都很奇怪
昨天我開始慢慢地接受這頂是我的頭髮
所以開始決定要好好整理
所以添購軟體設備
等我會整理了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不過我還是要對自己放一下馬後炮
我這一生歷經這次以後一定要堅守自己的原則
頭髮不夠長絕不能燙,
並且絕不能讓造型師燙我的瀏海!!
我下半輩子都一定要記得這個原則!!!


幾天以後的後話:
過了一個禮拜掙扎以後, 捲髮突然變得很自然
整理也比較上手了
現在卻變得很喜歡這頂頭髮了:p


以前去找winnie弄頭髮的照片
DSC00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