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反映蔡先生最近出場太少
所以我今天就給他多出場一點


特別請他擔任烏來老街的美食展示員



老街一端是橋一端是停車場
我們今天去到烏來老街是從橋那邊走進來
一到我們就先去街口吃了杏仁茶加油條60元
吃完進去街口就看到排好長排好長的山豬肉香腸20元ㄧ支

 

DSC06600.JPG



等了十分鐘吧終於拿到香腸
很嫩很好吃喔!
豬肉很有彈性



DSC06601.JPG 



後來我們又看到小米麻糬30元一支

DSC06604.JPG



小米麻糬起士口味,
烤的剛剛好, 麻糬很軟很軟,
外面有一點點硬硬烤味
起士也很香濃
熱熱地融在嘴裡真好吃

DSC06602.JPG




我吃到最後一口給蔡先生吃
他果然一大嘴巴口就把他全部吃掉
我就假裝生氣跳來跳去機車他

 DSC06603.JPG 



吃完我們又看到冷溫泉蛋(10元)和紹興酒蛋(15元)
蛋白非常入味
蛋黃呈橘黃色濃縮黏稠狀, 這樣是最香的了
好好吃喔
我自己先吃一口再給蔡先生
蔡先生怕我又跳來跳去就很害怕地問
這剩下的是不是都給我, 呵 恐嚇有效!!!
但是蔡先生說一人只能吃一顆蛋所以就不能再買


後來我們又買了蒸小山芋半斤六十元, 香Q香Q
沾蒜頭醬油實是人間美味


最後我們又去買了一根香腸公家吃


其實老街的食物種類感覺沒有很特別
現在很多老街賣的都差不多
可是今天烏來老街我們吃到的食物都好好吃喔
讓我還滿驚訝的呢!



吃完我們就打道回府
我們的車停在長春溫泉飯店旁邊的下坡下
一個像是河谷邊的工地的地方


DSC06612.JPG



剛剛我們停好車的時候還滿早的
那時我們往溪谷看
就看到有一群人不是在那裡烤肉可是群聚在溪谷
還有人脫得只剩游泳褲
那時雖然感到奇怪
但是想說那人可能是在跟朋友玩挑戰寒冬的遊戲
所以就沒注意太多



沒想到!!




我們回來已經晚了
蔡先生去開車我在旁邊剝著小山芋吃一邊看溪谷
還是一樣有好多人群聚在一起


奇怪的是



這次脫光的人更多了!!!!




然後我看到溪谷飄起陣陣白煙

頓時才明白

那是溫泉阿~~~

就是大家在尋找的祕境野溪溫泉!!!



我大喊蔡先生
蔡先生興奮極了
當下就拉我下去看看


我們試著泡泡腳
可是我們那窟太燙了
但是經由我們導入一些冰冷溪水調配
終於有一個區塊有了適當的溫度


我們不敢開閃光燈因為怕打擾旁邊在泡溫泉的朋友


DSC06606.JPG


泡著泡著

蔡先生說你看!!好多星星喔


我也跟著抬頭看
通常這種很冷很冷的晚上星星都特別漂亮
真的有好多好多星星喔!!!


突然眼前一閃




有流星~!



好開心, 看到流星ㄟ



流星阿!
沒事的時候抬頭一看
卻看到流星
那種開心和感動
遠遠比流星雨的時候看到的多得多
(那種山上看到的流星大到好像要打到自己的除外)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ㄟ~~~






DSC06607.JPG 


沒有早上的圖所以製造一張給大家看



rv530-d2f6cbd2cc1b5c493ecf08b894de2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