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P_102.jpg




最近實驗室真是高潮迭起
每隔幾天就有人感冒或是請假
前天我人還是好好的
那時還很驕傲自己身體強


感冒的學長還針對這個做了個假設
就是有過敏的人體內IgE比較高
比較不容易感冒
因為剩下沒有感冒的人多是過敏比較嚴重的人
那時我還說: 學長, 我想你這個假設相當有可能是真的
然後心裡感到有些得意
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自傲感(濫用成語)
但是也有種下一個搞不好就是我的焦慮~~
沒想到就在六號鄭老師宣布他感冒的隔天
我就遭遇不測了


爲了知道到底是誰傳染給我的

我整理了一張實驗室感冒圖

 

1232.jpg   


我將有感染感冒的分成兩型, 有請假型和沒請假型, 紅色是有請假型
而號碼則是代表感染感冒的順序


1232.jpg


然後我分析了我平常的路徑圖
我平常會通過2, 5, 6號出休息室的門
然後去跟4號聊個天再到我的bench做實驗


看完這張圖謎題就解開了
我每天接觸最多的是藍色型感冒者
所以理所當然地, 我得到的是"藍色型感冒"
藍色型感冒患者各個有嫌疑


根據藍色型感冒者的症狀
我應該不會發燒不會拉肚子不會吐不用請假
剛剛又搶得先機喝了伏冒
我一定很快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