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7.JPG

 

今天和米拉羊一起去上羊毛氈的課~
之前就很想去上羊毛氈, 但是因為我生性害羞
而且聽說羊毛氈要在那裡戳很久需要跟別人聊天, 我自己一人就是不好意思去

我還很用心地打開了我的手機找了幾個朋友;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手機是很少在開的,
所以我真的是很用心找人, 無奈大家對羊毛氈都興趣缺缺;


前陣子情人節米拉羊腰說要不要去上羊毛氈, 可惜我們太晚報名了沒報到
這次又開課了, 我們就相偕去上課囉
這次上的是猴子和小點心

先給大家看看成品照(感謝米拉羊幫我照相和提供大合照)



 DSC00025.JPG




跟大家的大合照, 猜猜我做的老鼠在哪裡呢?




DSC00029.JPG 



米拉羊的羊真是有種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DSC00026.JPG


羊毛氈真的是很神奇

材料就是這一坨一坨的毛



DSC07093.jpg


還有刺針和刺刺版



DSC07095.jpg 


針的前端有幾個突起的小次


未命名.JPG 


把毛捲起來一直戳一直戳毛球就會越來越緊實越來越硬

DSC00018.JPG



因為我太激動, 很快地就戳斷了一根針


DSC00022.JPG




戳斷了這根針以後我就好想回家
本來以為今天大概戳到兩點就會結束就可以跟蔡先生出去走走
沒想到從十一點半戳到兩點一隻猴子還沒戳好
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
今天的目標就是不要再戳斷針
然後趕快戳完趕快回家

我的這點心思後來完全展現在我的兩個小蛋糕球上面
裝飾做的實在滿醜的:P
我就說我的蛋糕球只要做兩個點點
米拉羊當場就看破我的心思, 他就說"我覺得你就是想要趕快回家"
米拉羊不愧是貴婦羊, 他做他那隻羊的頭髮不知道做了有多麼久
好久好久~~~
貴婦在手工藝工作上都有過人的耐心


對的, 即使我來上的是之前很想上的羊毛氈課;
但是我本來等一下要出去玩的
現在天都快要黑了, 猴子才戳完沒多久
我好想回家我好想回家我好想回家

一邊戳一邊就好想回家

最後終於完成了!!!!!!!





 DSC07088.jpg


DSC07085.jpg


 DSC07090.jpg 


因為昨天晚上看痞子英雄重播看太晚早上又很早起
整個今天就是又累又沒耐心
今天整個就是白痴
早上出門就在捷運上掉了一次裝錢小包包, 有位先生還好心提醒我
下午回去又忘了一次
這次還出了車廂才發現
還好下一站就是終點站
我馬上去跟站務人員說
大概十分鐘左右保全人員就幫我送過來了
感謝捷運工作人員還有有公德心的台北坐捷運人

 http://blog.yam.com/hand520/article/20526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